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蓝”吸引游客骤增
  • 2017-10-09 09:1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跃兵 杨永玲 何剑)“永州的天蓝、水清,下次我们还要来!”10月5日,广州游客蒋志权一家漫步在金洞管理区楠木主题公园,情不自禁地说。这几天,他们驾车在永州市各地一路游玩,亲身感受到“永州蓝”的魅力。

今年以来,我市实施“水气同治”专项整治,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6至8月连续排名全省第一,空气质量优良率100%。“永州蓝”声名远扬。同时,该市借助“永州蓝”的优势,大力打造双牌灌区百里花果观光带、宁远九嶷山“十里画廊”等绿色、生态旅游景观,积极在各县区旅游项目中融入龙灯会、坐堂歌等当地民俗文化,推出花海美食节、打糍粑等,增加游客的参与性。该市还积极营销“永州蓝”旅游,与桂林市联合举办“千车万人游永州”活动,开通永州-厦门航线,成功举办永州-厦门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两市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不断做大做响“永州蓝”旅游名片,推动全市旅游持续升温,在“十一”长假形成了永州旅游“井喷”现象。10月1日至4日14时,我市共接待游客110.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57%和40.56%。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