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数据统计
分享到:
永州一季度引进500强项目个数和总投资额居全省第一
  • 2019-04-25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 通讯员 李明)4月19日,永州经开区与恒巨通科技、蓝宇高科、恒泰生物、摩迪菲新材料4家招商引资企业签订正式入园协议。我市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再迈新步伐。

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压实招商引资责任,推行全民招商、主要领导上门招商等有力举措,招商成效明显。2018年,全市在重大招商引资平台上签约项目62个,投资额297.5亿元,目前已有59个项目履约,履约率为95%,其中省签项目17个,总投资97.7亿元,履约率100%。今年1至3月,全市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1个,总投资432亿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招大引强工作成果丰硕。2018年度,全市引进500强企业项目29个,总投资315.7亿元,引进项目个数排全省第2,投资额排全省第6。省认定的引进重大项目(投资2亿元人民币或者3000万美元以上)89个,总投资727亿元。今年一季度,引进500强工作开局良好,其中省商务厅认定的500强企业项目4个,总投资额124亿元,项目个数和总投资额都位居全省第1。这4个项目分别是: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冷水滩区的自然韵农茶旅总部经济带项目、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新田县的文体(文旅)综合体项目及S345和S234项目建设、中国航天集团湖南中航星卫星应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零陵区的湖南中航星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天天颐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双牌县的国际中医药康养项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