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数据分析
分享到:
永州今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1-5月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23家
  • 2018-06-21 11:2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飞箭) 6月20日,永州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会议通报了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预测下一步工业经济走势,研究制定措施,为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任务加压加力。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出席并讲话,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工业的副县区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科经委主任参加会议。

今年1-5月,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1%,增速较去年同期高0.1个百分点;全市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23家;全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2%,增速较去年高30.7个百分点;技改投资同比增长40.1%,增速较去年同期高38.9个百分点;全市工业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完成534.45亿元,同比增长12.1%;全市工业园区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40.88亿元,同比增长21.64%。

会上,各区县介绍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贺文指出,永州工业经济来势向好,要求各县区要以决战、冲刺的饱满精神状态,提振信心、再鼓干劲、深挖潜力,坚决完成上半年的目标任务。他说,要重视现有骨干企业精准帮扶工作;要重视现有企业的扩产扩能、新项目的运筹策划;要重视工业企业的统筹运营,重视企业的税收和上市工作等;要重视新的工业项目招商引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