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数据分析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 2017-11-03 15: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3日上午,永州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讲话。

今年来,永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园区升级战役”,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增幅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1至9月,全市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281.53亿元,同比增长7.3%,排全省第三位;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75家,继续排全省第一位,截止到10月18日,全市新入统规模工业企业101家;轻纺制鞋、电子信息和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实现产值525亿元,占规模工业总产值的57%;全市工业固定投资累计完成360.7亿元,同比下降6.9%;工业园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890.62亿元,同比增长12.7%;实现园区规模工业增加值244.13亿元,同比增长7.3%。

严兴德指出,目前,全市还存在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忧”、工业投资持续下滑趋势没有得到根本改变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分析问题,正视存在困难;要坚定信心,突出抓手,狠抓落实,坚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例会制度,抓优势产业链发展,抓住园区发展这个牛鼻子,抓好工业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市产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严兴德强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永州工业经济来势向好,只要贯彻落实好全省产业发展推进会和这次会议精神,对照目标分解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加油干加快干,就一定能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各园区要加快转型升级,聚焦主业,剥离社会管理职能,理顺体制机制,集中政策、资金、要素资源,推动优势产业、优势企业向产业园区集中,推动重点园区率先发展,永州经开区、祁阳经开区、江华经开区和零陵工业园等要在园区发展中走在全市前列。要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提升政务效率,根据各地实际制定一批惠企政策,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何春华 欧阳曲 李小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