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分享到:
永州:用好国家基金 繁荣艺术创作
  • 2019-04-24 16:0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斌) 4月19日上午,永州市艺术创作工作会议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有关专家分别讲解了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和2020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新变化。2018年,永州市围绕建设文化强市的目标,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契机,努力满足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不断推动文艺创作向高原、高峰攀登,文艺创作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在第六届全省艺术节上,永州市新创大型现代祁剧《向阳书记》获田汉新剧目奖及田汉剧作奖、田汉导演奖、田汉音乐奖、田汉表演奖等单项奖;创作的《月是故乡明》《李斯〈谏逐客书〉》等绘画、书法作品荣获齐白石艺术奖,实现了往年在大戏、书法绘画比赛中田汉奖、齐白石艺术奖零的突破。我市将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为新的突破口,积极争取国家的扶持,推动艺术创作工作繁荣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