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永州市交通助力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1-07-13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为提高旅游服务保障能力,科学配置旅游交通网络资源,助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7月12日下午,永州市交通助力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蓝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秋云参加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文旅广体局、市国资委、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零陵、双牌、宁远、蓝山等县区分管领导围绕交通助力全域旅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钟君指出,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联席会议制度,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助力永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动知名租车平台在永州落实、落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度,实现合作共赢。要根据市场需求、景区热度科学规划旅游线路,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提升交通服务水平。要一体化推进红色旅游线路,增强其自身的市场吸引力和吸附力。要打通景区内外循环,让广大游客进得来、出得去,争取尽快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特色突出、服务优良的全域旅游交通运输网络,有效提升旅游交通服务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