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2020永州文旅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 2020-11-24 08:3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蒋茜 通讯员 黄宝利)11月23日,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推出6条打卡永州的旅游精品线路,以及1条“诗意湘南·寻根祈福游”大湘南旅游精品线路,邀约大湾区游客到永州旅游度假,感受千年古城的人文底蕴。

永州历史悠久,文旅资源丰富,是舜德文化、理学文化、女书文化的发源地。全市现有10个国家森林公园、4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8个国家湿地公园;现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8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38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4个、星级乡村旅游区(点)147家。

推介会现场,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变身”旅游推荐官,动情推介“打卡永州的六个理由”,即“华夏圣地,历史永州”“文化高地,走心永州”“生态美地,锦绣永州”“秘境仙地,多彩永州”“生活福地,美食永州”和“创业新地,奋斗永州”。

永州与广东山水相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2020年,永州启动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行动,推出多项利好“引客入永”,主动对接大湾区文旅客源市场。

活动当天,永州还发布了“水云潇湘·一江十景”综合开发项目、“湘江百里画廊”旅游度假区等12个文旅产业项目,邀请大湾区文旅投资商到永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