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永州文旅11月23日赴粤推介 告诉你打卡永州的六个理由
  • 2020-11-23 11:1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 初冬,南国花城温暖如春。为加强大湘南地区永州、衡阳、郴州三市文化旅游区域协同发展,加快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在2020广州文交会举办期间,“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将于11月23日上午在广州市举行,邀约大湾区朋友们共赴一场诗与画的亘古之约。

永州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心灵境地,是千年来历代文人墨客的打卡胜地。欧阳修,曾经用““画图曾识零陵郡,今日方知画不如”来感叹零陵的幽绝;诗神陆游一生笔耕,却喟叹“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永州山水,诗情画意,风光旖旎,柳宗元、苏东坡、黄庭坚、米芾、徐霞客等人都曾到永州打卡,无不沉醉。

11月23日上午,“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广州)推介会将在广州市中国大酒店举行,现场将系统推介永州旅游特色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告诉你“打卡永州”的六大理由,并将发布12个市场发展前景好的优势文旅产业项目,携手大湾区,开启“大湘南对接大湾区”文旅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柳宗元文化旅游区


零陵古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