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双牌花千谷景区:“硬核”开园 春暖花开 等你而来
  • 2020-03-30 09: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明莉)自恢复开放以来,国家AAA景区双牌县国际慢城·花千谷防疫、开园、生产“三不误”,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的基础上,景区围绕服务全域旅游纵深发展,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个性化、亲情化、标准化服务,最大化提升游客满意度。据不完全统计,自3月14日开园以来,景区游览人数超过2万人。

2.jpg

在景区入口醒目位置设立有入园告示,提醒市民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工作人员正有序引导游客入园,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等流程。同时,景区内还安排专人,每天对景区内游客接触的游乐设施、卫生间、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清洁,确保给游客一个放心、整洁的游玩环境。

在欢乐大草坪,阳光从树林间穿洒而过。融融的春光下,游人奔跑、嬉戏、烧烤、瑜伽、写生、搭帐篷,惬意无比。景区内新增设的小品吸引大批游客驻足拍照留念,激昂的喊泉则让压抑已久的情绪释放到最高点。

“阳光好,空气好,风景好,清新又舒适。这是景区开放后我们一家第二次过来度周末了。”来自祁阳的陈女士说道“景区防控措施做得也好,虽然需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但大家都能理解。”

景区还积极、有序地推进特色民宿群、慢时空休闲消费项目打造,并抢抓有利时节,对玫瑰园、紫微园进行提质改造,种植了十余亩虞美人,数百棵红枫、三角梅、紫玉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点点的努力积累,花千谷景区正悄悄地日臻完美,以最美好的姿态静待您得到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