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双牌:智慧景区建设助力景区对外开放
  • 2020-03-25 10:0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jpg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 吴诗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双牌县依托智慧景区平台,通过“线上购票+检票+语音导游”全程无接触式入园的方式,让景区切实做到“停产不停工,防疫不打烊”。

2.jpg

3月14日,桐子坳景区正式恢复开放。市民陈小姐惊喜地发现,她在线上购票后,通过手机扫码3秒便可快速完成实名登记,不仅可以扫码进入景区,还可以通过手机语音导游代替人工讲解的方式,畅游景区,既智能又方便。

在桐子坳景区,依托智慧景区平台,实行人流密度控制,通过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在园人数,游客可及时进入公众号人流统计进行查看,进行更加安全的游玩,景区管理部门也可根据客流情况实行网络分时预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