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永州旅游推广传播与交流座谈会举行
  • 2019-07-09 08:56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 胡子)7月6日,“永州旅游推广传播与交流座谈会暨潇湘意文创商业街招商会”在创发城戴斯酒店召开。

会议指出,永州文旅资源丰厚,文旅产业起步较晚,但很有潜力,通过潇湘意永州文创街项目的启动,与博物馆、美术馆、酒店联动起来,借助便捷的永州高铁站,把永州研学旅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这些重点市场,有利于做大做强永州的优势产业。

会上,潇湘意文旅负责人陈军屹发言,潇湘意永州文创商业街的客户群分别是周边社区的住户、戴斯酒店顾客群、摩崖石刻研学客户群,以潇湘意摩崖石刻拓片博物馆和潇湘意美术馆进行联动,可以把潇湘意永州文创商业街打造成永州旅游集散中心。

柳宗元异蛇酒总经理郭德志发言,希望在政府的指导下大力发展永州异蛇文化旅游产业,在文化战略上能牵手潇湘意文旅,开展研学旅游和特色主题游。

湖南女书推广大使陈立新发言,表示入驻文旅局和潇湘意文旅打造的永州旅游集散地,是女书非遗推广从走向世界到回归永州深耕的转折点,未来也希望更多非遗传承人能够一起抱团发展。

与会的各文创企业也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一致表示文化创意要做好,应该更多去思考、挖掘文化中的深层内涵,让文创应用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各企业需抱团取暖,共同寻找一种合作共赢的模式,争取做强做大,让更多外地游客来到永州,爱上永州。

座谈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潇湘意美术馆和潇湘意摩崖石刻拓片博物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