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江永:“中国女书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 10月19日至23日“中国香柚节”同步启动
  • 2018-09-07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尹奋松) 9月5日,笔者从江永县三千文化管理处了解到,江永将于10月19日至23日举办“中国女书文化旅游节”“中国香柚节”。

江永地处湘西南边陲,其自然人文景观和富硒特产丰富而独特,千古之谜江永女书、千年古村上甘棠、瑶族古都千家峒“三千文化”闻名遐迩,香柚、香芋、香姜、香米、香菇“江永五香”久负盛名。

为宣传推介江永文化旅游资源,该县结合当地民俗文化,精心设计推出别具一格的女书非遗婚俗产品及香柚丰收体验活动产品。届时的瑶山油茶品尝会,可品尝江永的瑶山油茶、小吃,到勾蓝瑶寨、女书园景区可体验一把勾蓝洗泥相亲会、洗泥节民俗和“做一回古老的新娘”女书婚俗,也可到上甘棠观看“步瀛桥旗袍设计展示”,还可到粗石江香柚园中感受香柚丰收、体验香柚采摘、极品香柚树认领、娘家柚惑水果烧烤等系列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