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双牌百年古银杏树群果丰叶茂 将迎来最佳观赏年度
  • 2018-08-07 09:1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双牌特约记者 罗伟)在享有“中国银杏第一村”的永州双牌县茶林镇桐子坳村,由于今年以来林业部门定期对古银杏树群进行除虫施肥,目前,一棵棵白果树上挂满了拇指大个果肉饱满的白果,而树叶较往年更加的宽大茂密。

该景区有上百年的古银杏树200多株,年龄最古老的有800多年。据村民介绍,今年每棵银杏树将可收获近2000斤白果,按照去年10元每斤计算,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目前,景区正加强对银杏树旁的林道进行划线改造,清除银杏群内的其他杂草和树种,修缮林线给银杏树提供充足的光照和生长环境,让银杏叶黄季节更具观赏性,在今年秋末冬初游客有望迎来最佳观赏年度。当地群众在享受白果丰收喜悦同时,将伴随银杏旅游带动走上小康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