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零陵古城开街在即
  • 2018-06-13 09:2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杨情陆) 青砖灰瓦、飞檐翘角、方形漏窗、雕花隔栏……这条古香古色的街道上,处处散发出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真不敢相信,好像穿越到了古代。”近日,作为“千人游永州”研学旅游团成员的小张同学惊叹不已。听渔鼓、观花鼓、赏女书,更是让他感到新奇。

总投资70亿元的零陵古城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9.12亿元。截至目前,128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签约进驻,已有百余家国内外旅行社与零陵古城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定,省内外旅行社已经开始陆续正式发团零陵,在零陵古城、柳子街、东山景区、周家大院、异蛇山庄等主要景点,近来外地的旅游大巴明显多了起来。即将开街的A地块,“迎宾广场、瓦肆广场、赶闹子广场、火神广场”4大主题广场建成等待盛大开启,城市会客厅雏形已成。

伟光汇通零陵古城项目负责人说,零陵古城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工程、永州“十三五”文化旅游一号工程,定位于零陵的城市会客厅、永州旅游集散中心、大湘南和湘粤桂黄金旅游驿站,是零陵“进城、入水、下乡”全域旅游战略的核心一环。通过五街七巷的布局,演绎古城零陵悠久的市井文化、商帮文化和通衢文化。全面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和消费体验。下一步,将发挥零陵古城作为永州旅游的“首站”效应,推动发展和形成“南岳—崀山—永州—桂林”旅游黄金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