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永州、贵阳两地携手华夏航空打造“贵阳飞”旅游特色中转品牌
  • 2018-05-31 09:5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江)5月30日下午,“贵阳飞”永州·贵阳机场中转品牌在永州南华大酒店正式启动。此次“贵阳飞”永州·贵阳机场中转品牌启动会由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华夏航空共同举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永州市航线办、永州机场负责人以及永州、贵阳两地的20余家旅行社参加了这次品牌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贵阳—永州”航线,利用两地旅游特色、整合两地旅游资源优势,着力将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打造为全国首家旅游主题机场和西南地区旅游特色中转枢纽。

“贵阳飞”是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统筹推进航旅协同发展、打造综合交通体系、发展旅游机场集群、建设西部重要枢纽的产品体系集成品牌,是各类产业要素融合式发展的运营平台。通过构建“一小时飞行圈”,推进“云上公交”、“空中快线”等产品建设,在贵阳机场现有及持续发展的航线网络基础上,与华夏航空、国际航空、南方航空、多彩航空、天津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全面合作,协同永州机场 “同步奏、同频率”的共同丰富两地航线网络,扩大辐射范围,快速增加航点城市,优化旅游交通组织,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贵阳飞”产品体系建设,将以永州机场航线为重点,通过航空公司尾舱销售及边际座位组合,在全面提升永州机场通达性的同时,降低票价水平及大众出行成本,惠及于民。

永州市航线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永州机场分别就永州航线、永州旅游、永州机场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推介。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三泰旅业、贵州国旅负责人分别就航旅协同发展,机票分销平台和贵州旅游作了全面的介绍和推广。

两地旅游企业负责人就以“航旅协同发展”作为推进“大旅游”发展的具体举措,助力永州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进行了较深入的沟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