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春节期间祁阳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接待游客已达3.27万人次
  • 2018-02-22 08:3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兴斌 丁当)“我想通过实地感受的方式,让孩子从小了解党的历史,了解革命先辈、特别是陶铸同志的故事,学习陶铸同志的优良品质,弘扬陶铸同志的革命精神,奋发图强、报效祖国。”不少游客发出这样的感慨。从年三十开始,大小车辆驶入陶铸故里、浯溪公园,纷纷前来给陶铸同志“拜年”。

春节假日期间,“车海人流”已成为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的真实写照,一拔又一拔游客涌向陶铸故居、陶铸纪念馆…… 浯溪公园里,游客自觉排队,向陶铸同志铜像敬献鲜花,并深情地三鞠躬。

尽管春节假期过半,但前往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拜年瞻仰参观的游客依旧络绎不绝,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据了解,针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祁阳县加强日常巡查、现场巡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今年游客在旅游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大为减少,“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截至2月18日下午17时,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共接待游客3.27万人;全县未发生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