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柳文化
分享到:
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作品征集竞赛进行颁奖仪式
  • 2019-12-16 08: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12月15日上午,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作品征集竞赛颁奖仪式在零陵古城冉溪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公布了视频、诗歌、文创设计三项竞赛的获奖名单并颁奖。

\

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暨柳宗元文化旅游节自举办以来,获得各界广泛关注,11月11日的开幕式后,还先后举行了永州市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历史文化名城(永州)研讨会、“高山流水遇知音”经典诗词朗诵会、文旅作品征集竞赛等多项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永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魅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永州,走进永州,爱上永州。

作为首届历史文化名城(永州)文旅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旨在依托永州文化旅游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引导推动永州文旅作品创作与开发,满足大众对高品质文旅作品的需求与期待,截止12月8日,共收集到诗歌、短视频等文旅作品近千件。12月9日,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专家评委会对有效的诗歌作品和短视频作品进行细致评议,最终评出短视频作品、诗歌作品、文创设计三项奖项。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极具特色的县区展位,各类展品琳琅满目,全景呈现出了永州丰富文化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文化旅游内涵。

颁奖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附各项目获奖名单:

\

视频作品

\

诗歌作品

\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