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嘉宾 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 龙亮
  • 活动安排 在线接听并受理企业和群众关于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详情]

【主持人】市民,您好!欢迎您参加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今日接听您电话的领导是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下面有请龙亮区长与您进行直接通话。

来电一:

【屈女士】孩子在零陵区日升学校就读,孩子是学校艺术生,我自己是美术老师,想把孩子留在自己身边教学,但是学校表示如果孩子不跟着学校队伍去长沙学习美术,孩子就需要转学就读诉求:不希望孩子转学,也不去长沙学习美术。

【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 龙亮】屈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一是建议您先和学校沟通协商;二是如果沟通协商不好,我将立即安排区教育局协调处置。

处置结果区教育局了解,由于该生一直跟随母亲学习美术,一直没向学校报告,故没有列入专业生计划,导致学校在组织专业生家长会时,屈女士未能到会参加,对相关政策和内容不了解,存在理解偏差。经协调,学校将该学生列入专业生范围,可跟随母亲在零陵学习美术,缴纳学费后,继续在日升学校就读,学生与学校签订安全责任书,在外学习专业期间,个人安全由其监护人全权负责。

来电二:

【陈女士】是零陵区碧桂园永州府的业主,2022年月1月份全款购买车位,没有录进小区物业停车系统。诉求:希望将车辆信息录进小区停车系统。

【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 龙亮】陈女士,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已经了解清楚了,我区高度重视,将立即安排区住建局调查核实,如情况属实,区住建局会督促开发商将车辆信息录入小区停车系统。

处置结果:零陵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已联系永州府开发商,开发商承诺尽快将该业主的车位车辆信息录进小区停车系统。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