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职院举办第一期医院院长培训班
  • 2020-12-05 09:1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王曙明 王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学习活动,推进红色教育“进医院”,12月4日上午,“红色教育在永州”第一期医院院长培训班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明,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雄,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窦铁生出席,市卫健委、市委卫健工委党校、市卫健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市300余名医院院长参加。仪式由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熊礼杭主持。

黄小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黄小明指出,举办医院院长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学习活动的生动实践,目的就是为了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教育洗礼思想、更好地服务人民,将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健康中国建设、为卫健事业奋斗终生的不竭动力。

永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建雄要求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体现培训的实效性。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开设红色教育、心理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课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头脑,把红色基因渗入骨髓,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成为推动永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