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海关举办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班
  • 2019-05-31 08: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郭磊 通讯员 姜泽健)5月30日,永州海关举办海关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县区商务局负责人、外贸企业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永州海关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市外贸企业进行的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目的是为了让我市企业更好地对接“一带一路”,更好地“走出去”,推动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提质提效。

培训班上,永州海关对海关金关二期、原产地基本知识和原产地自助打印、加工贸易边角废料网上拍卖、海关企业信用管理办法及减免税、海关稽核查、打击走私综合治理等业务和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和宣传,培训后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培训,较好地提升了各县区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