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市疾控中心举办“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培训班
  • 2019-05-20 17: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响玲) 5月17日,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戴斯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年全市“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培训。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免疫规划科分管副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门诊主任及部分乡镇(社区)接种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贺新国主持,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伯中到会并致辞,培训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专家方明礼授课,对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同时还邀请了预防接种家长课堂工作做得比较好的株洲市泰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刘胜兰讲师分享工作经验和方法、家长课堂开展的意义、注意事项及技巧等。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市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对预防接种知识的知晓水平及与儿童家长沟通交流的能力,促进了预防接种家长课堂的大力开展,对构建接种医师与儿童家长交流平台、营造良好预防接种支持性社会环境及提高全市适龄儿童的疫苗接种率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