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 2018-07-30 15: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波) 7月30日,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为期9天,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志立带队,部分市直机关、14个县区、管理区、经开区从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工作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共计79人参加培训。

夏志立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工作,并在浙江大学开设专题研修班,希望学员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习培训中增阅历、长见识。将所学所得最终运用于永州具体实践工作中,把学习力转化为永州的竞争力和赶超力。

根据学习安排,学员们将从新媒体应对与危机管理、国际安全局势与中国外交策略、宏观经济形势、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互联网发展与网络安全保密、大数据下的政府管理、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学习“充电”,全面了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业务知识,实地考察调研杭州市高新区大数据企业和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基地,近距离观摩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成功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