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我市乡村振兴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 2018-11-15 09:5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6月3日至2018年11月10日期间,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分析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12道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调查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及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后的变化、当前存在的阻碍因素、未来的期待等方面,本次调查活动有效投票次数有21次。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人员年龄集中在18-55岁之间,家庭收入来源以企业工作和个体职工为主。参与调查人员普遍认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乡村的变化较大,主要集中表现在乡村生活水平、医保和社保等方面。同时,交通不便、缺乏人才和科技、劳动力短缺等是当前乡村振兴最大的阻碍因素,未来希望能在医疗保障、乡村道路、产业结构、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大力度。

三、下阶段工作建议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可以看出市民普遍对我市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比较认可,且对战略实施成效及当前短板、未来的重点工作等具有一定的认知度和期望值。我们将根据分析结果,继续加大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宣传和落实力度,让广大市民尽可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提出意见和建议,使之成为让乡村收益、让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