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道路畅通工作的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反馈分析报告
  • 2018-09-06 10: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对我市道路畅通工作满意度工作进行了网上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分析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20道题目(其中19道单选,1道自由回答),问题主要涉及调查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及对道路交通工作的满意度和建议,本次调查活动有效投票次数有26次。

二、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数据显示参与调查的人员18男8女,职业有机关事业人员、企业人员、个体经营者及其他。参与调查人员普遍对我市交通秩序维持、酒驾查处行动、交通事故处理、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及执法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等比较满意,同时也对交警改善形象、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下阶段工作建议

通过对调查结果的分析,可以看出市民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比较关心,且具有一定的认识,我们将根据分析结果,继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和执法力度,让广大市民尽可能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提出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