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永州旅游的总体感觉和评价的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分析报告
  • 2018-09-04 10:2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全市旅游服务水平,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对我市旅游总体感觉和评价调查问卷活动,面向全市人民群众征集对旅游工作的一些看法。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了七道选择题和一道主观意见题,主要涉及对我市旅游总体满意度、对服务人员、价格收费、宣传、自助旅游系统等方面的满意度。

二、问卷调查数据综合分析

1、对全市旅游总体满意度的看法,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52.3%和21.5%,认为一般的占比7.7%,认为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分别占比3.1%和10.8%,另有4.6%的参与者表示不清楚。

2、关于整体旅游服务人员的满意度,56.9%的参与者认为非常满意,23.1%的参与者认为满意,认为一般、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占比均为6.2%,另有1.5%的参与者表示不清楚。

3、关于旅游总体价格和收费的满意程度,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58.5%和16.9%,认为一般的占比12.3%,认为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分别占比3.1%和9.2%。

4、对旅游宣传满意度的看法,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53.8%和27.7%,认为一般的占比9.2%,认为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分别占比3.1%和6.2%。

5、对自助旅游系统满意度的看法,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50.8%和20.0%,认为一般的占比13.8%,认为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分别占比4.6%和10.8%。

6、对于实际满意度与期望相比的看法,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49.2%和26.2%,认为一般的占比7.7%,认为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的分别占比4.6%和9.2%,另有3.1%的参与者表示不清楚。

7、关于未来重游和推荐好友的可能性,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分别占比53.8%和21.5%,认为一般的占比15.4%,认为非常不满意的占比6.2%,另有3.1%的参与者表示不清楚。

三、意见和建议

1、加强统筹、整合力量,发展全域旅游。推进市、县(区)、乡镇和村四级联动,加强各部门各战线的联合、配合;

2、加大包装宣传,着力打造品牌。注重全域旅游品牌的培育与打造,对各类特色资源和成熟项目,进行包装、组合,加大推介和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全市全域旅游的新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