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打卡永州 > 景点推荐
分享到:
双牌阳明山:无法抗拒的秋“色”诱惑
  • 2019-11-29 15:0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91129092345872626000.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翔 陈海欧)近日,双牌县国家4A景区阳明山迎来了秋“色”最佳观赏期。风拂过,山林换上浓妆,红、橙、黄、绿、紫等相互交织,映在澄澈幽蓝的溪水里,好一幅醉人的画卷。

秋去冬来,位于阳明山景区小黄江源下游,距景区游客中心仅3公里的地方,彩叶谷--这块阳明山最魅力、最幽静、最童话的峡谷里,灿烂阳光下明净的秋水和壮丽的彩林,不经意间便美成了一首经典的诗,说不出的和谐,道不尽的美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