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湖南538家医疗卫生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 2021-01-27 10:52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春节将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加。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

那么,我省哪些医疗机构可以进行核酸检测?记者1月26日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2021年1月25日,我省共有538家医疗卫生机构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含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等)。有采样需求的群众,可合理选择采样点,提前预约,按照预约时段到场采样,尽量减少现场人员集聚哦!

医疗机构和第三方检测机构名单

疾控机构名单

(文/段涵敏 王铭俊 上官丹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