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交通指南 > 火车时刻
分享到:
深圳西站将增开至永州K9126次旅客列车
  • 2018-12-12 11:43
  • 来源: 金羊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金羊网讯 记者李天军、通讯员邹永青报道:记者11日从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获悉,自2019年1月5日起,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深圳西站增开益阳、永州两趟旅客列车,旅客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更为方便。

1月5日起,深圳西站增开至益阳K9078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00,沿途停靠广州、韶关东、衡阳、株洲、长沙、宁乡等站,到达终点站益阳的时间为次日8:16。该车为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环境舒适,深圳西站到益阳的硬座票价为184元。

1月5日起,深圳西站增开至永州K912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20:34,沿途停靠广州、衡阳、祁东、祁阳等站,到达终点站永州的时间为次日8:03。该车为空调快速旅客列车,环境舒适,深圳西站到永州的硬座票价为156元。

上述旅客列车已经开始售票,需要乘坐该车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手机APP、代售点、车站售票厅等渠道购买车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