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山永水 桑梓情深
——致永州籍在外乡贤友人、永商朋友的一封信
  • 2023-01-21 16: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亲爱的在外乡贤友人、永商朋友: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携全市人民向您遥寄“家书”一封,无论您此刻身在何处,谨以此信表达我们对您的满腔思念之情,向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您携手共进成功应对了“一疫三灾”挑战,攻坚克难干成了一批实事大事。您披星戴月,在外奋斗的日子里,我们推进永州的城市建设不断优化,社会文明风尚不断升华,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在不断提升。人间万事出艰辛,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它凝聚着全市人民和您的艰辛和汗水,饱含着您回报桑梓的情怀,我们无比珍重、倍加珍惜。在此,谨向为永州发展付出艰辛努力、作出卓越贡献的您表示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

霜蹄千里骏,风翮九霄鹏。今日的永州,前进步伐越来越坚定,特色优势越来越突出,发展动能越来越充沛,营商环境更为优化,创业前景更为广阔。奋力推动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是一项极其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它凝结着永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是全市上下必须为之不懈奋斗的共同事业。虽然您身在外,但是我们心相连,真诚邀请您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一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携手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州的精彩华章!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无论您身处何地,家永远会牵挂着您;无论您回得多晚,总有一盏灯会为您而亮;家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最有力的依靠,我们期待您的归来,衷心祝愿您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皆得所愿!


中共永州市委

永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