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2020-08-21 18:46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资格审查合格,笔试综合成绩排名进入选聘计划1:2比例范围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三楼。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行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总分100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分计算,分数按照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2比例的,面试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作为体检对象。

五、成绩合成及公布

    面试得分将在考生面试结束后,在指定等候区告知考生。综合总成绩=笔试*60%+面试*40%,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经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核对无误后,上网公示。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需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2.考生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或手镯、发饰、丝巾、胸针等有特色装饰品。

3.面试当天上午8:00-8:40进入候考室报到,按防疫要求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5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自觉维护公共卫生。


附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聘面试人员名单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8月21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