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州市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 2020-03-23 15:5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单位:

为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我办对市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清理规范。经报永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永州市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版)》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区、管理区和经开区要参照市级清单,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发布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通用清单。凡未纳入市、县目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二、市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要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建立健全中介服务竞争机制,规范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不断提高中介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法律法规、审批事项的调整及国务院、湖南省中介服务事项清理情况,适时调整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单。

附件:《永州市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版)》


永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