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永州赋》评选结果的公示
  • 2019-11-08 09: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宣传推广永州城市形象,扩大永州知名度与影响力,我中心于10月11日至10月25日向社会各界征集反映永州历史文化底蕴及现代城市风貌的赋文作品《永州赋》,得到全国各地作者的热烈响应,寄来不少佳作。至10月25日,本次征文共收到74份赋文。我们组织评审时,隐去了作者姓名,由具有深厚文化修养和对永州有着长期深入了解的多名专家进行独立打分,取平均分,依平均分高低排名。值得指出的是,部分赋文虽质量较高却因字数不符合征文要求(字数不能超过1000字)没有纳入评选。这次征集的赋文作品总体质量较高,凝结了作者们的心血和对永州的热爱。在公布获奖作品的同时,我中心特向所有的作者致谢、致敬!同时,我中心还拟将所有《永州赋》征文结集。同意入集的作者,可以将自己的作品进一步打磨修改,并请于2019年12月5日前寄送我中心。

现将评奖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黄稳山(广东)

二等奖:姚铁飞(辽宁)、王青(山西)

三等奖:马建勋(北京)、黄云光(广西)、掬心(广东)


永州市艺术创作中心

2019年11月5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