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通讯报道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和优秀作品的通报
  • 2018-04-08 16:3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通讯报道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和优秀作品的通报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市直各单位, 政府网站建设管理主管部门: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政府网站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展。永州市政府网站、新田县政府网站、宁远县政府网站分别喜获全省优秀市级、县级政府网站,全市辖区网站在全国、全省四次抽查通报中合格率100%,网站功能得到拓展延伸。为了进一步增强网站的政治性、可读性,增强政民互动和鼓励正面宣传报道工作。经市政务中心研究同意,并经过评审委员会初审和复审,市人民政府网站决定拟授予蓝山县电子政务办等20个单位为全市通讯报道先进集体、马朝晖等30名同志为全市通讯报道优秀通讯员、《市政坚守防汛一线保障易积易涝点安全》等10篇稿件为全市通讯报道优秀作品,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市人民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附件:2017年度全市通讯报道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和优秀作品名单

永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年3月22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