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碑文化
分享到:
国家文物局赴祁阳考察浯溪摩崖石刻
  • 2019-11-22 08:26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熊忠柱)11月20日下午,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冰带队赴祁阳考察浯溪摩崖石刻。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副县长柏曼红及市县文旅广体局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胡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浯溪摩崖石刻及文昌塔,全面详细听取了相关石刻保护情况和情况介绍,同时就下一步文物保护、研究、利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冰对祁阳县文物保护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祁阳县保存有如此完整、丰富的摩崖石刻感到惊奇,看后赞不绝口。并强调摩崖石刻是一个地方宝贵的文化财富,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保护好文物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祁阳县要继续重视文物的保护利用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对外宣传推介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既保护好文物,又促进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对文昌塔加固修复项目资料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并就规划建设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