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社保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获群众点赞
  • 2022-09-30 09: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维国)日前,邵阳市新邵县小塘镇史女士给永州市社保中心送来了一面“尽心尽责、为民办事”锦旗,感谢永州市社保中心有速度有温度的社保经办服务,让她只跑一趟就办妥了养老保险断档补缴业务,这是办事群众对永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的肯定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永州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窗口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服务。尤其是湖南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上线后,市社保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政策宣传,纵深推进“放管服”、按照要求减证明、减材料、减环节,进一步缩短业务办理链条,实现了“一套标准、一网通办、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的目标,以真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认可,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今年以来,该中心收到群众称赞的锦旗20多面,彰显其打造“有温度有速度”的社保服务新模式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