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客运车辆“体检”备春运
  • 2022-01-21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秦浩 陈学华)又一年春运来临,东安县交通部门提前对的士、公交车、网约车等春运车辆进行全面“体检”,严把“春运”安全的源头第一关,确保春运期间乘客出行安全。

连日来,该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县城内120辆出租车、93辆公交车等春运车辆进行集中统一“体检”,重点对车辆消毒、车貌车况、营运标识设施、安全设备、营运证件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严格落实销号管理,彻底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运营。同时,组织辖区客运车辆驾驶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人员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杜绝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内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平稳,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便捷、安全、舒适的客运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