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税务问计企业解难题
  • 2021-09-15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程月姣)为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成立先锋服务小组、政策解答小组、后援支持小组、巡查督查小组,主动联系企业问需问计、精准服务,全力推进新发展阶段企业高质量发展。

问需问计,启动振兴“驱动器”。该局把服务产业发展作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一环,多次组织人员到湖南卓业电子有限公司、华讯电子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需求、产品市场等情况;多维度跟踪分析企业复工复产状况以及经济运行情况,细致梳理购销方、上下游配套等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支持措施和有针对性建议,同时对企业反映的每个问题的办理进展情况建立台账,跟踪督办。

税惠服务,增添振兴“新动力”。用活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减轻企业负担。通过梳理、发放惠企扶企政策汇编、开展政策解读咨询等方式,宣传省、市、县出台的减税降费、科技创新、产业升级、金融支持等涉企热点政策。对企业在享受政策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第一时间处理和解决,确保政策落实,全程跟踪服务。

据了解,自“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开展以来,该县税务局共走访问需问计园区企业60余家,收集意见建议50余条,现场解决问题40余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