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双牌发改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五里牌村
  • 2021-05-18 10: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正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5月13日,双牌县发改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式进驻五里牌镇五里牌村。

当天,工作队与镇领导、村支两委在五里牌村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村支书详细介绍了五里牌村历史文化、组织机构、产业发展等情况,畅谈了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果,并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工作队对五里牌村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产业发展、村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工作队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在村民最关心、最现实的需求中找准工作着力点,牢记使命,奋力作为,为五里牌村的乡村振兴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干出实效。通过与镇党委政府班子、村支两委共同努力,交出一份令人民满意的乡村振兴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