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法院开展集中普法宣传
  • 2021-04-07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晏斐斤)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日,蓝山县人民法院6名院领导带领30名干警分别前往社区、乡镇、学校、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社区里,普法干警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民法典以及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劳务纠纷、经济纠纷、家庭纠纷、邻里纠纷、子女抚养和老人赡养等问题,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在辅仁社区,干警现场调解了肖女士和黄女士的邻里纠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双方多年矛盾成功化解。在企业里,干警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司法需求、企业负责人及员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校园,干警为学校送去法律知识手册,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有关法律知识。在乡镇,通过设立现场法律咨询点、开展普法座谈会等形式,对广大群众进行法律知识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