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 2021-04-21 10:31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万竹婷)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深入开展,4月20日,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罗重海主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开展“六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听取了自查自纠、线索查办、顽瘴痼疾三个专班的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共同梳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调度落实,扎实有序推进查纠整改阶段各项活动。要抓紧梳理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内容,在全面谈话之外再次进行重点谈话,以“自查从宽”为引导、以“被查从严”为震慑,督促干警主动交代问题。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抓紧查实查细交办的案件线索,进一步加强衔接工作,建立评查后的处理长效机制。要深入整治顽瘴痼疾,严格按照方案将责任落实落地,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确保边查边改、彻底整改。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群众工作,强化民生领域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