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司法局:营造浓厚的教育整顿宣传氛围
  • 2021-04-14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欧啸 彭平胜 欧阳令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宁远县司法局强化舆论导向,切实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宣传引导工作的部署要求, 大力营造浓厚的教育整顿宣传氛围,助力全局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有开展。

该局印发《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手册100本,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4类读本共计280册,极大地丰富了干警教育整顿学习内容。在局机关、乡镇(街道)司法所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50条、粘贴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进驻永州公告板35张,运用办公区域20块电子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教育整顿标语,制作教育整顿宣传栏58组,在全局上下形成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该局运用“宁远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开辟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弘扬英模精神、为民办实事、党史天天学5个专栏,挖掘鲜活生动的素材,及时播报教育整顿工作进度。并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特点、亮点制作成简报,在单位内部发布,目前已发布7期;主动与报刊、电视台、新媒体平台联系,通过在法治周报、法治湖南网——法治宁远板块、宁远电视台、平安宁远公众号大力宣传该局英模事迹,为民办实事情况,截至目前,共发布原创新闻稿件43篇,提升了宁远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的影响力,让社会各界感受到了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有力推动了该局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