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人武部召开民兵应急队集训动员大会
  • 2021-04-21 10:19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德祥 吴光杨)为加强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应急应战能力,4月2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期基干民兵集训动员大会。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副部长张皓出席动员会。

唐海东要求所有参训基干民兵要认清自身价值,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练兵备战、从我做起、从小事抓起的意识;要珍惜训练机会,苦练专业技能,培养顽强的战斗意志和令行禁止地战斗作风;要突出重点、系统学习,讨论交流,切实保证训练的质量和效果,为江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宣读了《县人武部2021年度基干民兵专业分队集训活动》方案,对训练科目、训练纪律、目标要求作了说明。

据了解,本次集训从4月19日至4月30日,为期12天,共54人参训,集训内容以战备常识、抗洪抢险、伪装与、应急行动常识等训练科目为主。

通过这次集训将进一步增强该县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基干民兵队伍快速反应和抢险救灾能力,建设一支稳定的骨干队伍,加强基层民兵组织建设,随时做好应急应战准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