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交警:全方位、多角度打造交通安全宣传新格局
  • 2021-03-04 10:51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麦天文)连日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扩展宣传新思路,全方位、多角度打造交通安全宣传新格局,充分利用交通安全宣传车助力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民警引导宣传车先后来到沱江镇商贸新城农贸市场、汽车站、火车站、白芒营镇联合村警保劝导站、鹧鸪坝村等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持续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安全行车常识,重点宣传超员超载、不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全力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4万余人。群众表示,这种宣传形式很接地气,通俗易懂,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和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