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特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2021-03-02 09:43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义阿晓)为进一步落实宁远县教育局关于小学复课复学的工作要求,根据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部署,更好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提高教职工的防控疫情意识,2月28日,宁远特校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午,宁远特校全体教师从校门口设置的安全通道,通过扫码、测量体温进入校园。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工作人员协同合作下,开展了入校晨检、进班测温,上课期间发现发热学生应急处理、就餐期间和放学期间五个模拟情境演练。

在演练中,老师们遇到突发事件都能做到遇事不慌、沉着冷静。帮助学生测量体温、安抚学生情绪、逐级上报、通知家长并护送学生去医院,以及事后的消毒和学生身体情况跟踪等,每项工作都能做到有条不紊,时刻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宁远特校校长王梅娟表示,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演练活动,提升了学校的应急处置与防范能力,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后期会继续增强防疫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