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承前启后迈好步,整装蓄势再发力
——2021年祁阳县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
  • 2021-03-01 10:5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8日,祁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祁阳县交通运输工作会,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蒋金勇同志主持,县委政协副主席文英雄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局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及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唐冬平指出,过去一年县交通运输局聚焦主责主业和主攻方向全面发力、全力挺进、全线告捷,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普铁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优秀县”等市级以上荣誉10项;在2020年度全县绩效评估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应急管理、平安建设、重点民生实事、重点项目等13项工作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就今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一是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交通项目主动战。全速加快衡永高速祁阳段建设;确保S227祁阳县左家岭村至窑头铺公路于6月底全线通;大力推进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改扩建工程二期工程祁阳浯溪枢纽至湘祁枢纽61公里航道整治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配合做好绿色建材生态走廊及潘市3000吨级码头前期工作。二是助力乡村振兴,擦亮服务民生“新名片”。高标准落实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里程200公里左右。三是严抓行业管理,筑牢固本强基“奠基石”,全行业、全领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交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是持续精准发力,打赢综合改革“攻坚战”。完善综合行政执法运行机制,推进“互联网+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日常监管行业全覆盖,持续推进全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推动县公交公司管理模式改革。五是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公路治超、行业综合治理、行业维稳工作。六是发扬交通精神,当好勇立潮头“排头兵”。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讲好交通故事,加强交通舆情监测,有效应对社会关切。

县委政协副主席文英雄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借助我县撤县设市,进一步优化“一核两轴、一带三圈”空间布局的契机,做好“三统一、三务必、三抓”工作。思想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上,思路统一到打造现代化新祁阳上,力量统一到人民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上。务必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必激发赶超的创业热情,务必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交通基础项目建设,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稳定,抓好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就2020年交通运输绩效评估、安全生产、巩固创国卫成果、“十四五”规划和立项增资及其他9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向局长蒋金勇同志提交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大会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大家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守初心不辱使命,强担当真抓实干,全面落实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征程中,谱写祁阳交通运输工作新画卷,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做出新的交通贡献。(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供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