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集中学习积聚新能量
  • 2021-03-02 09:41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曾令平)2月22日,永州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举行为期3天的“2021新年集中学习研讨班”。为确保学习研讨班顺利进行,质检所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学习讨论扎实开展,全所干部职工封闭式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专业业务知识,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一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以及不足,谋划今年的工作打算,谈思路、说对策、提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想法和思路。

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讨论,大家沟通了思想,交流了经验,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强了自信,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拓宽思路、推进工作的目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