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新田税务将居民医保宣传带进招聘会
  • 2021-02-23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张曦 李竞雄)2月19日,在新田县“春风送岗进万家,乡村振兴新起航”招聘会现场,前来了解医保政策的李阿姨感慨道:“感谢税务局的宣传,今天既找到了工作,还深入地了解了国家惠民医保政策,真是新年新收获。”

据了解,新田县税务局为更好地宣传居民医保政策,联合县医保局以新田县电子科技工业园区大型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新田县税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台,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资料、接受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对居民医保政策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并“手把手”辅导居民使用湘税社保APP进行缴费。当天,新田县税务局共发放城乡居民医保政策解读、参保缴费告知书等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8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提高了大家的了解度和认识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