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走访园区大客户架起“连心”桥
  • 2021-02-26 09:54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杨翠强  彭良军)2月24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营销负责人带队,主动走访蓝山县工业园区客户,为企业送上新年的祝福,了解企业生产情况、用电需求和供电服务诉求等指标,借此融洽供需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国网永州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致力于工业园区供电服务建设,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一是不断优化园区网架结构,积极申报、实施园区电网改造,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电能储备;二是迅速落实国家优惠政策,去年疫情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期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实行九五折等相关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提高用电办理效率,简化工业园区客户办电流程,对工业园区用电客户的业扩报装开展主动服务,精简办电环节、简化流程;四是常态化开展工业园区客户走访,解决用电企业的实际困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保电护航;五是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客户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义诊和安全状态评价,提出专业建议,降低客户电力设备故障率并力求形成长效机制,高质量完成园区皮具博览会等保电任务。

此次园区大客户走访活动,既提高了园区客户满意度又了解了客户运行状况,可谓收效甚丰。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优化园区服务举措,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深入园区,重点开展客户侧设备“义诊”,应用“能带不停”和“一停多用”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积极助力乡村经济振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