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公安民警坚守岗位保平安保畅通
  • 2021-01-13 09:40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廖财银)1月10日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县广大公安民警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忠诚与担当向警察节献礼。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城镇巡逻中队的交警李少军和他的同事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一如既往地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心中,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工作需要或在办公室24小时执勤待命,或出现在辖区内的各条路面上开展工作。

在国道G537南风坳路段,这里常年低温、天气恶劣,时常出现大雾天气以及路面结冰等自然现象。为了保障过境车辆安全畅通,李少军和他的同事们正顶着寒风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认真检查驾驶员是否系上安全带、两证一单等证件是否齐全,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控制车速,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据了解,当天我县共有600多名公安民警、辅警在岗位上过节,他们大多忙碌在公安战线的各个岗位,以实际行动向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蓝山县交警大队巡逻中队队长李少军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十分有意义,作为一名交通民警,站好岗、备好班、维护好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节日祝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