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聚焦“年关守护”行动,开展餐饮用具专项检查
  • 2021-01-13 09:3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文小群 曾志刚 文赟)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1)”行动,强化对餐饮企业餐饮用具消毒及使用监管,有力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近日,祁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餐饮企业餐饮用具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抽样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餐饮企业提供使用的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餐饮用具及相关产品是否洁净卫生、无毒无害,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整改。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12人次,检查餐饮企业51家,抽取餐饮用具样品144种次,对检查发现消毒不符合要求的餐饮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检查中,还督促餐饮企业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餐饮用具安全有保障。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年关守护(2021)”行动,加强对各餐饮企业的监督检查,确保做到全覆盖,切实消除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明白、吃得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